20200410-6.jpg

4/10(五)
[100題生活題目]NO.6泡熱水
 
----------------------------
 
淡淡的煙霧升起,
伴隨著嘩啦嘩啦的流水聲。
褐色的大理石磁磚,
踩在地板上略微粗糙的觸感,
隨手挑了一間淋浴間關上門,
打開蓮蓬頭,強勁的熱水壓灑在身上,
舒緩運動完僵硬的肌肉。
簡單的將身上的汗水洗乾淨,
一身濕淋淋左轉走道到底,
談笑聲此起彼落。
 
幾位女性戴著浴帽,浸在可容納10人左右的
熱水池裡悠閒的聊天著。
旁邊連著冰水池,右方還有烤箱和蒸氣室,
供想三溫暖的女性好好代謝皮膚一番。
但對我而言,
只有那個熱水池,
才是我每個月心甘情願繳1千多元健身會費的重點。
我走上前,拿起水面上的杓子,
彎著腰把水輕輕灑下下半身,
雖然我已經洗乾淨了,
但這麼做似乎是一種禮貌。
旁邊的大媽往旁挪了挪位置,
繼續和身邊的人聊天,
我抬起一隻腳,浴池邊有點高,
得抓著扶手才能踩進去。
找了一個角落的好位置坐了下來,
溫熱的水爬過我的肩膀,
定格在脖子上。
因為緊繃而不停抽痛的
腰間肌肉和臀部深處的梨狀肌,
像是哭鬧以久的嬰兒得到母親的安撫,
終於安靜了下來,陷入短暫的沉睡。
「噢...終於」
我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氣,
閉上眼睛,
感受背後SPA的水壓不斷拍打在背上,
享受片刻美好的空白。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泡熱水
#放鬆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