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8-01.jpg

20200412-8-02.jpg

4/12(日)
[100題生活題目]NO.8買衣服
 
----------------------------
 
歪著頭看著我的衣櫃,
它很小,是在家樂福買的幾百塊
一個小小的布衣櫥。
 
幾年前我看了近藤麻理惠出的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之後
開啟了丟東西模式。
一邊思考自己的理想人生,
身邊需要留下甚麼樣的的物品,
一邊清掉了一大堆
常年沒有在穿的衣服。
現在我衣櫥裡的衣服都是很常在穿的,
不過從左邊看到右邊,
幾乎八成都是參加路跑時送的跑衣,
或是其他運動服飾和T恤。
我的運動配件和裝備非常豐富,
幾乎塞爆我小小的衣櫃,
還要佔到書櫃放書的位置收納。
 
 
運動物品細分
🌼跑步:
跑衣、背心、運動內衣、跑帽、運動壓力襪、壓力褲、跑步短褲、運動腰包、運動毛巾、高緩衝跑鞋、運動水壺、衣保袋、鞋袋、運動背包、心率錶。
🌼瑜珈:
瑜珈衣褲、瑜珈墊、瑜珈磚、花生球、按摩球、自製水管滾筒、狼牙棒...等
🌼單車:
安全帽、小帽、太陽眼鏡、抗UV袖套、手套、脖圍、車衣、車褲、防風外套、單車水壺、車用背包
🌼游泳:
泳衣、泳帽、耳塞、抗UV戶外泳鏡、水母衣、防曬用品、快乾大浴巾、泳衣專用防水袋
🌼肌力訓練:
重訓手套、握力器、啞鈴、跳繩
🌼鐵人三項:
運動裝備包、攜車袋、BCAA果膠、錠、粉
 
每次參加馬拉松比賽後,活動都會送一件跑衣,至少有7、8件。
我對跑衣情有獨鍾,
因為跑衣的優點是柔軟、排汗性強又快乾,
在9個月都是大熱天的高雄,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顏色搶眼,
也不會像其他材質的衣服一樣,
流汗時還黏答答的在身上,越穿越熱。
每次我出遊的時候,
我都很慶幸自己非常有先見之明。
 
但是衣服種類實在太少了,
有時會因為衣服的限制,
而沒辦法去一些場合。
 
相較對運動裝備的鑽研,
生活中各式搭配的衣服反而很陌生,
我問了朋友該怎麼去哪裡買衣服後,
在NET找到適合的風格。
希望在將來,
我可以為自己的專業挑選新的衣服。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買衣服
#運動裝備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