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10.jpg

4/14(二)
[100題生活題目]NO.10看YouTube的影片
 
----------------------------
 
在畫圖的閒暇之於我很常看
YouTube的影片來放鬆 。
最常追的看的是說書、知識型的影片,
像是艾爾文、neko嗚喵、志祺七七、
眼球中央電視台(算嗎?~等等
第二個是各式各樣的恐怖片影片解析。
我覺得恐怖片很迷人,
跟爸爸去DVD出租店時
會把恐怖片拿起來看背後的影片大綱。
不過膽子太小,
所以我只有勇氣想像一下劇情後
就把它放回去。
我唯一在電影院看過一步恐怖片,
是叫惡夜30的老片子,
是陪著同學一起看的。
 
在外國一個極地小鎮,
因為季節的關係每年會有一個月壟罩著黑夜,並且下起暴風雪與外界斷聯絡。
當地的民風也習慣這樣的生活,
會儲備一個月足以生活的糧食過活。
沒想到這樣的天候,
對吸血鬼來說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於是他們躲在暗處去獵殺這些居民。
威秀影城的音效超好,
把居民的逃跑的喘息和哭喊、
躲在屋子裡的緊張的呼吸聲、
被發現的尖叫聲...
好像就在耳邊一樣真實。
嚇的我好幾次瑟縮一旁,
讓我非常後悔被同學的一句「我請客」
被拐進來嚇了快2個小時。
現在Youtube有很多影片頻道,
說著各式各樣的恐怖故事或者是詭異傳說,
可以讓我放心的欣賞和吐嘈,
YouTube真是棒!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看YouTube的影片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