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13.jpg

4/17(五)
[100題生活題目]NO.13大姨媽來了
 
----------------------------
 
回神時我站在全家的貨架前發愣。
我想不起來為什麼要走到這一排。
有點斷片了。
.....肚子好痛
我想經血流出來的時候
可能順便連思考能力都帶走了。
對了,我要買義美無糖豆漿。
似乎想起來了有這麼一回事。
.....還有某個東西
是什麼?
噢,我得告訴朋友今晚的運動取消了。
現在我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捲起來。
還有...還有我想吃又熱又甜的東西、
餓了,可是沒什麼胃口,
也許我可以吃麥當勞??
 
不,高油含鈉的油炸食物,
只會讓接下來的經痛越來越痛而已,
還是買個豆漿吧。
真的沒有別的嗎?
比如說依蕾特布丁之類的,
高鐵站的7-11有賣.....
柔軟滑順好入口...
別鬧了,看看全家的架上有沒有
 
有2個..噢...看起來很難吃
嘿~櫃檯的冰淇淋機是小農牛奶冰淇淋耶!
看起來真好吃!可是怎麼是冰的!
 
等等...我想起了某個重要的東西
我是出門幫爸爸買便當的,
還是趕快回家吧!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月經
#經痛
#斷片
#最後買了麥當勞的蘋果派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