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14.jpg

4/19(日)
[100題生活題目]NO.14和老公的日常
 
----------------------------
 
隔一張桌子,
老公開著電視,
聽著某台的新聞
雙眼看著說明書。
他前方的工作枱
是一個倒過來放的木製推車,
是從對面等清潔隊回收的傢俱裡撿來的。
 
工作枱上站了2條鋼彈的腿,
目測有10公分高。
他拿起夾子,在白色的零件框架上
喀嚓的剪斷其他的零件,
再用美工刀把凸起的部分修平,
一點一滴的組合成一小塊部件,
然後時不時的抬頭看電視,
再轉到別台。
 
...........為什麼他可以一心多用成這樣?
我覺得很疑惑。
老公似乎感覺我很安靜,
於是他轉頭問我:「還好嗎?」
「很好啊」我回答
10幾年都是這樣,
淡淡的,靜靜的,平和的相處
我想即使結婚了,也是這樣沒有改變。
挺好的。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相處
#另一半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