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23.jpg

5/2(六)
[100題生活題目]NO.23追逐靈感
 
----------------------------
 
我的腦內下起了流星雨
我蹲在地上哭泣。
手上的網子只有一隻
我恨,
為什麼沒有全部網住
無能為力的看著靈感消失在夜空裡。
我拼勁全力只抓到一些小星星。
再揮動手臂啊!
再邁開雙腿啊!
為什麼累了?
你沒有資格累,
最辛苦的不是你
 
銀快出現了
他告訴我,
在星星群來的時候,
每天只要抓住最喜歡的3顆大星星
其他的時候,
只要再網些小星星就好,
這樣就好。
 
群出現了,
他告訴我,
反正我有很多星星
我們這種人,
腦袋每天都在下流星雨
你只有一個人,
時間是固定的,
今天沒抓住的,
改天同樣的星星又會出現,
再加點其他的小星星
變成新的創意就好了。
 
謝謝你們。
我開始每天只網三顆星星,
因為只有三顆
要很謹慎的從流星群分辨
抓我最感興趣的星星。
我開始有坐在那裡,看流星雨的餘裕。
我學會不要貪心,
我學會甚麼叫界線
謝謝你們。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創作者
#追逐靈感
#群GUN
#銀色快手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