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27.jpg

5/9(六)
[100題生活題目]NO.27上健身房
 
----------------------------
 
對一般不運動的人來說,
運動時要穿的衣服大概就是
穿一件T恤和短褲,
不要拖鞋穿運動鞋就可以了吧。
 
但對於運動愛好者來說,
跑步有專門的跑鞋和跑衣跑褲
羽毛球、籃球各種運動都有個別
專門的服裝,因應該運動的需求性,
有各種穿著。
我有每個禮拜上健身房的習慣,
因為我去的是總館,
印象是高雄健身工廠佔地最大的館別,
有很多別間沒有的設施。
 
像是籃球場啦、游泳池、攀岩、壁球之類的
所以每次大家的運動服裝和裝備都會
有點不一樣。
有一次在健身房搭電梯的時候,
一個電梯坐進5個人,
左瞧右瞧好有趣,
每個人的特色都不一樣,
堪稱每種運動經典服裝:
 
右前方站的挺直的男子,俐落短髮,
推測是大學生,穿著鬆垮的籃球T恤
和籃球褲,手上拿一個袋子,
圓圓的鼓起,這個最好認,
是要去二樓的籃球場。
 
前方的年輕女孩子
肩線肌肉緊實,綁著一條長馬尾,
單穿白色運動內衣,背後肩帶雙交叉,
屬高強度運動款式,露出紮實的腰身,
顯示對身材很有自信。穿著貼合壓縮褲,
略微反光,手腕戴著露指手套,
這個八成要去練重訓,臀部微翹,
感覺練的很認真,也很用心飲食。
 
隔著一隻手臂的距離,
我身旁的捲捲頭阿姨
寬鬆的T恤正面燙上英文圖案,
背後挖空圓形設計,下半身黑色運動
短裙加內搭褲,雙腿細長,簡單運動鞋,
有點潮,大概是去上團體課,拿不准是要
上流行舞蹈課類還是去上律動型的課程。
 
左前方的大哥高了我2個頭,
電梯的反射透出臉孔有些嚴肅。
穿著T恤和鬆垮的運動褲,
背著一個巨大的運動背包,
一根球桿從背包的拉鍊出伸出來,
腳穿白色運動鞋,壁球球場指定鞋種,
這位要去4樓打壁球。
 
我穿著合身T恤,下半身灰色柔軟材質瑜珈褲,可做最大幅度伸展,背上一卷瑜珈墊,
瑜珈墊有點卡,我縮在電梯最後方,
待會要上4樓的瑜珈課。
 
服裝不止呈現一個人的氣質,
也表現出對運動的愛好呢!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健身房
#運動服裝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