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29.jpg

5/12(二)
[100題生活題目]NO.29全家
 
----------------------------
 
全家最近出了一個冰淇淋口味
仙人掌冰淇淋
紫色的冰淇淋看起來非常鮮豔。
妹妹說她去澎湖時有吃過,
口味很像加了梅粉的芭樂,
芭樂冰聽起來就很好吃,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熱到爆的晚上,
來享受進入夏天的第一支冰淇淋。
進入附近的全家,
裡面已經有好幾個人拿著紫色的冰淇淋在吃,
店員1人Hold全場,看起來很忙碌。
叫了一支冰淇淋,
店員用消毒酒精洗了手,
拿著抹茶顏色的餅乾甜筒,
在冰淇淋機下捲出三圈艷紅的紫色。
妹妹選了個角落當背景,
拿著冰淇淋拍了網美照。
 
終於可以吃了,拿著勺子一挖
吃下去,妹妹的眼睛瞇了起來,
抿了抿嘴「好酸哦!」
「真的嗎?我吃吃看」
「嗯,好酸哦!」
我露出跟妹妹一樣的表情。
「這不是梅子芭樂口味吧!?
根本就葡萄口味,而且好甜。」
跟想像差太多,我忍不住吐嘲。
 
雖然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不過點了就要吃完,
我們決定邊走邊吃走回家,
也讓在廚房煮材料的阿母嚐嚐鮮。
出了全家,走沒幾步,
冰淇淋快速的融化了。
 
我們一勺一勺的把融化的部分挖起來,
但是融化速度快到在甜筒裡變成一圈積水,
還有流出來的跡象。
挖到最後來不及,輪流改用喝的
一支冰淇淋弄得超級緊張,
「有沒有搞錯啊,柴山上的叭噗
都沒那麼容易融化!!」
「還剩一個紅綠燈!!快到了,要撐住啊!」
我們想走快點回到家,
但走越快就融化越快,
它像聖火一樣,
冰淇淋不斷在我和妹妹手上傳來傳去,
好不容易到家了。
我火速的衝到廚房的洗手槽,
冰淇淋在手上滴滴答答的流下來
「媽咪,這是全家新的口味仙人掌冰淇淋!
你趕快吃吃看,它要融化了!!」
 
今日的教訓是,
全家的冰淇淋,
是只能在全家吃的冰淇淋。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全家
#仙人掌冰淇淋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