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56.jpg

9/7(一)
[100題生活題目]NO.56跟內在聲音對話
 
------------------------
 
大腦大腦,你還有什麼話想說嗎?
現在已經凌晨3點16分了耶,你看看你老公已經睡到打呼了,你還在這裡失眠。
我覺得好累哦,你又一直不讓我睡覺,你的聲音比手機播放的助眠音樂還要大聲耶,剛剛我已經把你跟銀快聊天內容打下來了,你還有什麼話想說,太晚睡我的腰會痛,不要這樣折磨我好不好。
「有,我肚子餓了。」
肚子餓嗎....現在是半夜耶,吃宵夜會胖...算了..算了,這邊有山本海苔,我開一包吃總行了吧!
「還不夠,我還餓。」
好吧好吧,諾,我吃了5條海苔,夠了嗎?
「夠了。」
我好想睡覺
你確定沒有什麼想說的嗎?
不要我一躺下去你就一直播畫面開始吵哦!
我知道你今天很累,下午去上了3個小時視覺筆記的課,努力和一堆人互動,晚上又跟好久不見的銀快見面聊天,每次跟銀快對話都像是一場自我覺察之旅,他是一個智慧的指引者,總是能解讀我的人生劇本、生命藍圖,看到我所選擇的道路將會有什麼樣的未來。我知道這很棒,但你不斷像新聞一樣不斷重播聊天的片段畫面,還有聲音跟笑聲,播了2個小時跟電影一樣長,是要叫我怎麼睡覺呀!你就不能明天再播嗎!?
「...............」
這個傢伙不回應我了嗎!?
不行,待會躺下去又再吵我怎麼辦,我還是回想一下有沒有漏掉的關鍵字,讓食指跟大腦完全連線,把它打出來全部寫出來,不要管文法,這樣打出來的才能把大腦真正要說的話說出來。
這樣那些不斷重播的畫面就會轉移到手機上的筆記裡,隨著文字越來越多,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謝天謝地,終於....可以睡著了嗎?
明天...應該很難一早爬起來吧。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失眠
#自我對話
#內在聲音
#睡不著就打文章就對了
#異業合作歡迎私訊三妍良語
#圖文合作歡迎私訊三妍良語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