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4.jpg

[100題生活題目]NO.4吃飯
🍕🌭🥪🌮🌯🥙🥘🍲🥣🍜
-------------------------------
 
我是吃外食長大的。
即使家裡做吃的,
吃家裡賣的東西也算是「外食」吧?
對於每天可以在家煮飯的家庭,
說是佩服不如更說是疑惑,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不會膩嗎?
有人說在家裡煮比較健康,
但是家裡煮跟健康未必劃上等號,
更多的是媽媽們煮到沒梗了,
半買外食當配菜,
這種客人我們家很多,
總是買個旗魚黑輪、
九層塔花枝拿去配飯。
 
家裡做吃的好處就是,
永遠都有吃不完的東西
買了火鍋料太少,
冰箱就有現成的九層塔花枝、
黑輪、豆腐、鱈魚丸、杏福丸可以加料。
薑母鴨有鴨血可以加。
 
下午或晚上肚子餓,
攤子有現成的關東煮可以拿,
配上家裡自己做的旗魚黑輪和炸物,
喝一碗味增湯
一餐又過去了。
這樣的方式,
吃了16年,
到現在還沒膩過。
 
我想是因為我們家的東西
太好吃的關係。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食物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