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21.jpg

4/30(四)
[100題生活題目]NO.21看股市
 
----------------------------
 
打開奇摩股市,
看著上上下下浮動的數字
心思卻飄去別的方向。
「到底要怎樣教會大家,
如何從股市賺到錢的方法??」
我一直在反覆思考。
 
如果大家知道有這些方法,
或許就可以找到出路、
如果知道可以這樣做,
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
把我會的教給別人,就是我的在乎。
 
可是我的學習方法是偏向「概念型」
一直有專有名詞盲的我,
初次接觸投資市場時被超多專有名詞轟炸到。
雖然專有名詞都有解說,可是就是看不懂,
無法理解。
到現在好幾年過去了,
其實還有很多專有名詞我是不了解的,
市面上許多投資經典,
我常常看不完,一看就想打瞌睡。
 
可是這樣我還是有辦法賺到錢,
而且勝率非常高,
到目前為止都是正收益。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教會這件事呢?
 
刷著粉絲專頁的我,
看著最近的生活微寫作,
忽然有了靈感,
不如就像用生活微寫作的方式,
隨心所欲的寫些我的想法,
不要很正式~
來傳達我的價值觀。
 
因為投資理財的部分被我掰的太碎,
溶進我的日常生活裡,
我拆不出來~
既然如此,就通包吧!
 
我已經教會身邊的家人朋友,
讓他們都有投資獲益。
這給了我信心,
那麼我應該也可以教會更多有興趣的人。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投資
#理財
#教會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