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07-26.jpg

5/7(四)
[100題生活題目]NO.26加油
 
----------------------------
 
油槍的油從加油孔噴了出來。
淅瀝瀝的流到腳踏墊上。
 
「啊...糟糕」
加油員小姐驚呼了一聲,
拔出了油槍。
 
「.........」我愣了幾秒,
拿不准要生氣還是要做甚麼反應。
腦中閃過幾個念頭,
回過神來選擇沉默,
想要把沾到油的蓋子蓋上。
加油員小姐說:「呃,我幫你用吧?」
「哦,好,謝謝你,這樣多少?」
「65元」
付了錢後我騎出加油站,
終於脫口而出第一句心聲:
「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連續唸好幾次。
我覺得有點好笑,
已經第三件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吸引力法則的實驗日,
我立下的規則是,
照著書上說的,
如果遇到不順的事情,
你都要把它當成是宇宙安排給你
會遇上的通往心願的好事。
所以除了一直對自己說謝謝你以外
遇到不順的事要說出
「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的話~
 
好吧,我回想了一下,
其實今天應該是諸事不宜日。
早上我去小7繳帳單的時候,
竟然發現一張千元假鈔混在裡面。
由於帳單有好幾人的款項,
所以也不知道假鈔是誰的,
說了也無濟於事,
只好忍痛補錢了事,
一天的薪水就這樣沒了。
 
踏出小7時,原本想要說:
「真是爛透了!有夠衰小!」
轉念一想,不行,說出口的話會成真的,
讓自己心情越來越不好,沒想到實驗
一開始就遇到了問題,但我不會放棄的!
於是我改口:「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接下來,
去跳蚤本舖販賣自己的二手物品。
騎到了門口,走進店裡要列印條碼,
結果電腦上貼著:
「本店至15號之前不收二手物品」
我無言的走出店外,大喊:
「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回想結束,
我搖搖頭,還是別再想了。
車子加滿了油,
為了騎去二聖路上的餐飲工會,
要幫爸媽拿五一勞動節的禮品。
由於離家裡很遠,
去之前我還打了電話,
確認要帶甚麼證件才出發。
 
騎了40分鐘後,
總算到目的地,
繞來繞去找到停車位,
在門口量體溫、雙手消毒,
搭上4樓的電梯,
來到餐飲工會的櫃檯,
左瞧右瞧不見勞動節禮品,
只好問櫃檯:
「呃,請問勞動節的禮品要去哪排隊?」
「勞動節的禮品?要明天才開始哦!」
 
哇哩勒,那我剛剛打電話在問
要帶甚麼證件的時候怎麼不跟我說!?
強忍著OS,我離開工會,
發動車子時對自己說:
「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有多少怒氣我就講幾次,講到最後,
好像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騎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有點無力。
 
「..........所以你真的就一整天大喊:
讚啦!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嗎?」
 
公園的蟲子唧唧的叫,吹著晚風,
妹妹嘴角在抽搐。
 
「.....對啊」我無奈的說
「啊哈哈哈哈哈哈!!讚啦!你的願望要實現了!!哈哈哈哈哈哈!」她狂笑
嗯...願望有沒有實現我不知道,
起碼可以讓別人開心,
我想也不錯吧!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100道生活題目
#微寫作
#吸引力法則
#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其他100篇的生活圖文請到此處連結:
[100題生活題目]100篇文章彙整列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