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獅子心讀書心得短評.jpg

博客來書店 / 讀冊二手書 / 

讀書心得短評:「總裁獅子心」
這本書的書名從以前就很有名,對「嚴長壽」也只覺得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這次讀完他的書,
讓我見識到他從美國運通的起步、
跳槽到「亞都麗緻大飯店」
在面對經營上的思考和策略,
以及對員工周到的培訓。
還是許多重要活動的推手,
例如籌措台灣餐飲學校的起步、
觀光免簽證、台灣觀光業的對外的宣傳包裝等等..

最有印象的是他會讓飯店裡的員工
訂五年計畫表。
例如員工想要在5年提升成經理,
在評估員工個性和工作適性後,
安排下班進行職業訓練或者英文進修,
考核通過列職位候補~
這麼全面的培訓讓人驚嘆,
也讓人覺得嚴長壽先生
對自身和其團隊要求之高🤔

嗯,雖然是一部很久的書了,但看著還是能想像當時做這些事時的辛苦和理念,算是增廣見聞吧!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粉專: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會有平常學習片段、新書簡評等等其他內容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