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915.jpg
宇宙之心的繪本是一個水彩風的繪本,
也是給大人回歸初心的繪本。
這本書療癒身心的書籍,
在你需要被撫平心靈的時候、心靈動盪不安的時候,拿出來翻閱。

【閱讀心得】
鑽研自我成長的我,為了了解自己從何而來、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從科學自我成長到靈性自我療癒都有我的足跡。
從去年吸引力法則的實驗開始,我一直在學習運用宇宙的能量。
它不是任何一個宗教的教派,比較是源自於自己的內心-
一種感恩、喜悅、相信自己的力量,
一種和世間的萬物一起共存和平的感覺。

242912.jpg

⭐宇宙學說
在宇宙學說裡,
在宇宙裡有一個巨大的光球,
所有的靈魂都是從裡面而來的。
我們的靈魂從光球裡面分裂出來,到達的地球上面。
因此我們萬物都是一體的
我即是宇宙,宇宙即是我。
 
在不同的宗教裡面會看到對這一個光球能量
有不同名詞的敘述,但基本上就是有一個巨大的光球能量體存在,
彷彿它是個無限容量的網域,藉由愛、感恩、
給予的頻率連網,
把心願上傳上去,從宇宙下載回應給你達成想要事物的助力。
 
像由王母娘娘降到乩身口述成書的
《請問輪迴》把光球指為「一條靈」
指所有人離開人世後,靈魂會回去一條靈裡
或是選擇繼續在人間修煉。
 
日本漫畫家之神-手塚治虫畫的
《佛陀》漫畫裡,
有一個常在佛陀需要幫助的時候,
出現在神識裡給予幫助的老爺爺,
佛陀詢問他是誰,
老爺爺指著一團巨大的光球,
所有的生命源頭都自那裡來,
他自稱「梵天」。
 
 
 

242913.jpg

📜人生劇本
在關於靈性和瀕死體驗的書裡面,
我不止一次看到一個論點,
而且逐漸讓我信服-
靈魂在投胎之前,都寫好自己的人生劇本要去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
並在那些體驗裡面學習愛和正面的光。
 
地球彷彿是一個大型的虛擬實境遊戲,
你在裡面所有的金錢與物品
在離開這個遊戲的時候都帶不走,
唯一帶的走是你的「體驗」
 
在這個遊戲裡面你嘗遍了許多的挫折、
成功和失敗的滋味、歡欣喜悅和羞恥痛苦,
都是為了讓你的靈魂去修煉、去經歷去提升,
讓自己心境平和圓滿。
 
 
242914.jpg
💐這個世界是為了體驗而存在的
了解了這一個原理,
我能把自己抽離,以更高的角度看世界。
覺察自己在這個世界所扮演的角色,
比想像中有更寬廣的發展。
 
了解來這個世界只是為了體驗,在很多時候就會自動放下。
不要糾結不應該糾結的事
不要在意不該在意的人
你是來這個體驗這個世界幸福跟美好的。
 
保持開放的心,不執著於結果。
體驗著一個世界的良善美好
就能感受到自己的宇宙之心在閃耀。
 
就像在靈魂急轉彎裡反覆提到的火花,
其實就是注意當下身邊發生的每一刻日常,
應該注意而未注意到的那些風景。
打開自己的感知能力-
靜靜的感受吹過身上的風
路旁的樹木沙沙的搖晃
灑在身上溫暖的陽光。
 
不用特別到風景名勝,
在日常中就可以學習感受。
 
給予生活中的自己一點餘裕,
不用每件事都要很有用又有效率。
放慢自己的心,打開自己的雙眼
你準備好找到你的那顆宇宙之心了嗎?
 
--------------------
#宇宙之心給最初的你
#靈魂劇本
#閱讀心得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的頭像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自我成長書籍實踐報告

    三妍良語的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